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届环青海湖赛在甘肃落幕 六大奖项各归其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22:40  新华网

  新华社兰州7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衡)10日,第十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全部赛事。当晚,大赛组委会在在甘肃大剧院举行了闭幕式。

  来自斯洛文尼亚普图伊队的选手格雷格将总成绩第一揽入怀中,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老将鲍里斯获冲刺积分第一名,伊朗阿萨德大学队的阿巴斯获爬山积分第一名,亚洲最佳选手被哈萨克斯坦国家队的德米特里获得。团体第一被斯洛文尼亚普图伊队斩获,亚洲团体第一得主是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

  甘肃省副省长郝远在闭幕式上表示,本届环湖赛行程1540公里,包括一个热身赛和9个赛段的比赛,并首次实现跨省骑行,为两个省联袂打造品牌赛事积累了经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