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环湖赛甘肃赛段将续增 途经祁连山和黑河湿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17: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7月10日电 (记者 丁思 赵昕)“明年的环湖赛,甘肃赛段将至少增加至三个赛段,沿途经过黄河古渡口、祁连山、张掖黑河湿地、武威乌鞘岭等,终点返回兰州进行绕圈赛。”10日,第十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比赛全部结束,甘肃省副省长郝远接受媒体采访说。

  上午10时,本届环湖赛在“天下黄河第一桥”中山桥处鸣枪发车,进行比赛的第九个赛段,即兰州绕圈赛,单圈距离15.7公里,共骑行6圈,全长94.2公里。这也是本届比赛的最后一段。

  最终,斯洛文尼亚普图伊队选手格雷格用时28时40分28秒,并再次以4秒的微弱优势获得个人总成绩积分榜冠军,他也是本届比赛连续保有7个赛段黄衫的唯一选手。获得亚军的是哈萨克斯坦国家队的德米特里,用时28时40分32秒。

  此外,今日该赛段的四色领骑衫均未易主,蓝衫继续由德米特里保有;圆点衫也仍由伊朗阿萨德大学队的阿巴斯保有;绿衫由7号鲍里斯保有;黄衫继续被格雷格垄断。

  10日,赛事新闻官在兰州说,有136名选手完成了9个赛段的比赛。他同时对经过高原、高海拔地区的选手表示敬意,他还表扬了中国选手213号的吴生君,祝贺他前天获得个人第四名的好成绩。这位新闻官还表示,兰州的民众很热情,比赛赛道也很宽阔,希望明年还有机会来到兰州参加比赛。

  甘肃副省长郝远接受媒体采访说,甘肃与青海明年还会继续合办环青海湖赛,甘肃比赛赛段也会增加,沿途会经过更多能体现甘肃本土民俗文化的地质地貌和民俗风情。同时,兰州也要从举办国家赛事中吸收开明的国际化理念,用更加开放的胸怀来迎接全世界的体育爱好者。(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环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