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里博尔飞碟世界杯刘英姿摘铜 美19岁新人夺得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14:1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2011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马里博尔站今日在斯洛维尼亚马里博尔结束首日比赛,在女子飞碟多向比赛中,中国名将刘英姿通过加赛夺得铜牌。美国19岁的年轻枪手海德恩以总成绩95中获得金牌。

  本站比赛女子飞碟多向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80名选手参赛,中国在此项目中已经拿到伦敦奥运会席位,本次比赛没有夺席位压力,中国队由名将刘英姿领衔,悉尼站世界杯铜牌获得者吴翠翠和世界杯墨西哥站冠军杨唤出战。

  资格赛吴翠翠和杨唤分别打出69中和67中,未能晋级决赛。刘英姿打出平资格赛世界纪录的94中晋级决赛,不过从决赛开始她的状态就开始有所起伏,首枪脱靶之后,前半程时有脱靶出现,进入后半程刘英姿似乎稳定了情绪,第四组全部击中碟靶,但在比赛渐进尾声时她却再度出现失误,连续脱了3个靶,这也让她彻底告别了金牌之争。最终刘英姿以总成绩92中排在并列第3至5位,需加赛争夺铜牌,加赛中刘英姿4发全中,顺利淘汰另外两名对手,获得铜牌。

  资格赛通过加赛才惊险晋级决赛的美国选手海德恩和斯洛伐克选手什特费采科娃凭借决赛的出色发挥,最终以总成绩95中和93中分别获得金牌和银牌。这也是19岁的海德恩职业生涯获得的首个国际比赛冠军。(刘襄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飞碟 海的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