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连冠刘翔下午冲击纪录 以赛代练巩固七步上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11:5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邵化谦)刘翔今天下午将参加日本神户田径亚锦赛110米栏的竞逐,这也是他在8月大邱世锦赛前的最后一次练兵。

  作为亚锦赛男子110米栏首个三冠王,在亚洲范围内刘翔缺乏劲敌,此次力争卫冕,还希望打破他在2005年创造的13秒30的赛会纪录。

  据报道,刘翔本来没有打算参加亚锦赛,但为了巩固“七步上栏”的新技术,刘翔还是决定“以赛代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田径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