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赛区获国际泳联肯定 公开水域赛场选手步行即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09:1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国际泳联执行主任马库莱斯库赴金山城市沙滩检查世游赛公开水域游泳项目筹备工作。

  马库莱斯库首先来到国际泳联官员和公开水域游泳项目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下榻的皇家金煦宾馆,检查酒店内训练泳池设施,之后前往比赛区域,仔细查看功能用房、竞赛场地丁字坝等区域。

  对于金山赛区的筹备工作,马库莱斯库表示非常满意,“这里的设施都很好,运动队下榻酒店离赛地非常近,运动员步行参加比赛就可以了,这对运动队来说十分方便,非常好。”对于比赛水质,马库莱斯库也表示金山城市沙滩的海水完全达到了比赛标准,是公开水域游泳比赛的理想场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