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法第八赛段葡选手科斯塔夺冠 黄衫仍领先1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01:11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7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应强) 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9日结束了第八赛段从艾居朗德到苏佩尔-柏斯-桑西的比赛。葡萄牙车手鲁伊-科斯塔以4小时36分46秒的成绩夺得冠军。

  挪威选手胡舒福德以33小时6分28秒列总排名第一。他仅以1秒的优势领先排名第二的澳大利亚选手埃文斯。卫冕冠军、西班牙名将孔塔多的排名继续上升至第20名,仍落后胡舒福德1分42秒。

  第八赛段是全长189公里的丘陵赛段。科斯塔以12秒的优势率先冲线夺得这一赛段的冠军。这也是24岁的科斯塔首次夺得环法赛段的冠军。

  10日,环法将进入第九赛段,即从法国中部的伊苏瓦尔到圣弗卢尔、全长208公里的丘陵赛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