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径亚锦赛男子110米栏分组 刘翔第一组第5道出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2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2011年亚洲田径锦标赛将于明日在日本神户综合运动公园体育场展开最后一日的争夺。备受关注的男子110米栏比赛将正式鸣枪,中国飞人刘翔将携手史冬鹏出战。目前,赛事组委会公布了预赛的分组结果,刘翔被分在第一小组的第五道,史冬鹏则分在第二小组的第六道。

  本届亚锦赛由于刘翔的参赛让田径迷多了一份期待,刘翔抵达日本之后被日本媒体疯狂追逐,足以看出刘翔的影响力。男子110米栏作为亚锦赛的重头戏将在亚锦赛最后一日上演,根据赛程安排,男子110米栏预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10日13:20进行,16名参赛选手被分为两组,每组前三名晋级决赛,另外再加上其他选手中成绩最好的两人,共8人进行决赛的争夺。男子110米栏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10日15:30开战。

  作为亚锦赛男子110米栏的夺冠大热门,刘翔的赛道也备受关注,根据组委会公布的分组情况,刘翔被分在第一小组的第五道,同组选手中没有人能够威胁到刘翔。史冬鹏被分在第二小组的第六道,该组中的韩国选手朴泰硬今年最好成绩是13秒48,比史冬鹏的13秒52要好,两人将会为小组第一展开争夺。从实力上看,刘翔与史冬鹏晋级决赛没有问题,能否包揽冠亚军还要看临场发挥。

  以下为男子110米栏预赛具体分组道次:

小组
道次
姓名
国籍/地区
赛季最好成绩
第一组
2
穆罕默德-萨艾尔-诺比
卡塔尔
3
阿迈德-哈扎
黎巴嫩
14秒13
4
亚姆拉斯-里迪德特
泰国
13秒81
5
刘翔
中国
13秒00
6
法瓦兹-阿尔沙马里
科威特
13秒81
7
矢泽航
日本
13秒86
8
阿尔扎基
沙特阿拉伯
13秒90
9
莫斯因-阿里
巴基斯坦
14秒10
第二组
2
容俭辉
中国澳门
3
阿尔尤哈
科威特
14秒36
4
朴泰硬
韩国
13秒48
5
阿尔穆瓦拉德
沙特阿拉伯
13秒69
6
史冬鹏
中国
13秒52
7
八幡賢司
日本
13秒81
8
科霍拉萨尼
伊朗
13秒95
9
索菲安
马来西亚
14秒04

  (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田径亚锦赛专题 |2011年田径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