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局点大战杨珺菁锁定胜局 中国女排35-33先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2011年总统杯女排赛半决赛,中国女排迎战波兰女排。

  首局比赛马蕴雯的快攻和对手的失配让中国以2-0占先,随后对手的发球和 扣球接连出现失误更是让中国队将比分拉开到5-2。科涅兹娜的发球轮两次 直接得分,埃菲米恩克探头得手,科涅兹娜后攻反击命中以及王一梅的后 攻出界让波兰队连得六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5反超。相持阶段中国队 依靠惠若琪的打吊结合和杨婕在二号位突破将比分迫近到10-11,波兰则再 次通过拼发球获得反击机会,卡泽罗斯卡的反击让波兰以13-10占先。杨婕 的一攻命中和对手扣球失误让中国队追至14平,波兰则依靠科涅兹娜的推 攻和沃洛茨封死惠若琪的强攻连得两分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4保持领先。

  暂停后马蕴雯的拦网有所起色以及对手的再次扣球失误使得中国队追至17平,18平后卡斯皮尔扎克强攻命中以及中国队主动送分帮助波兰以20-18超出。杨珺菁拦网建功使得本队追至20平,21平后杨婕封死卡泽罗斯卡的扣球让中国队以22-21反超,替补后排的陈丽怡接发球过网送探头使得波兰以23-22超出,好在马蕴雯的快攻和杨婕的吊球连得两分还是让本队以24-23领先获得局点,波兰追至24平后陈丽怡接发球失误让对手以25-24反超拿到局点,王一梅的强攻较有保障让中国队将比分紧咬不放,27平后马蕴雯发球建功更是让本队以28-27超出,相持阶段两队均有主动失误比分交替上升,双方一直想到33平中国队才凭借马蕴雯的背飞和杨珺菁的反击连得两分以35-33险胜艰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