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锡精英赛墨菲无缘决赛 无人能卫冕该赛事魔咒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9:05  新华网

  新华社无锡7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011年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9日下午率先结束一场半决赛,卫冕冠军肖恩·墨菲3:6不敌状态正佳的卡特。

  本次精英赛世界排名靠前的四位选手在八强战中都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卡特排名第六、墨菲排名第七,但当日的比赛却有些一边倒的架势。卡特明显状态更佳,上来就连取三局,第一局他单杆58分上手,以70:0胜出。第二局他虽然没有打出高分,但在防守上基本没有大的失误,再度胜出。第三局卡特两杆30多分,最终以73:16取得3:0的领先。第四局开始,墨菲终于反弹,他以82:33扳回一局。但卡特随即一杆87分,以88:25将比分改写为4:1。此后两人各奉献了一局漂亮的进攻,墨菲单杆93分,以102:0扳回一局,卡特随后单杆101分,总比分来到5:2。第八局双方进行了一场防守大战,这局两人苦战30多分钟,都出现不少失误,最终墨菲71:63险胜,但这并不能帮助墨菲实现逆转,卡特在第九局表现稳健,以73:27拿下赛点,以总比分6:3晋级决赛。

  卡特赛后表示,希望这是自己新赛季的一个好的开端,他现在只想着要打好后面的决赛,至于决赛对手是丁俊晖还是塞尔比,卡特笑言:“他们都是很好的选手,我不在乎和谁交手,但相信决赛一定精彩。”

  墨菲的失利也使得这一赛事无人能够卫冕的历史继续下去,丁俊晖2008年首届夺冠,但2009年他决赛中不敌艾伦无缘卫冕,2010年夺冠的是墨菲,现在他也无缘卫冕了。(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墨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