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游赛指定宾馆服务人性化 每位客人都是白金级贵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4:46  新民晚报

  翻开“上海生活手册”,是温暖,是贴心。

  随着墨西哥代表团的抵沪入住,世界游泳锦标赛正式进入上海时间。实地探访作为64个代表团大本营的华亭宾馆,游泳名将、跳水好手“泳”创辉煌的背后,他们吃好了吗?睡好了吗?他们与上海的第一层亲密接触,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人人都是独一无二

  带着决心,带着勇气,带着求胜的信念来到上海,沉沉的行囊中,不需要装载的是家乡的味道。吃在上海,全世界的美食一网打尽。

  对于运动员来说,食品安全是第一保障。选材,要做到层层把关。首先从种植、饲养就开始注意,然后一步步精心检测挑选,到运动员嘴巴里的食物,是从国际泳联认证的77家食品供应商名单中筛选的。安全之后,是美味。十天半月对着不符合本国饮食习惯的菜肴,难免有些倒胃口。酒店方面特别制定了16套方案的自助餐,以及另外的清真餐饮,每日翻着花样让所有运动员吃得开心。宾馆的宴会厅,成了世游赛食堂,“800多人的容量,一点不用担心负荷问题。”

  人人都是独一无二,酒店服务也充满个性化色彩。在特别制作的洗衣单上,只要勾出你希望的时间挂在门外,客房服务人员便会按时取件。世游赛的客人得到的服务手册中还有敲章服务,每日可以去餐厅敲一个中国剪纸风格的十二生肖印章。集满12个,带着一份小小的礼物回家去。

  个个都是菲尔普斯

  菲尔普斯红翻天。你可以不知道游泳,但一定知道这条美国“飞鱼”。入住大本营,接待方的待客理念:个个都是菲尔普斯,享受明星般的细致关怀。

  早在几个月前,酒店方就向64个国家和地区的游泳代表队发出了一份别出心裁的“问卷调查”。这份调查中,包括初拟的菜单,以及抵沪时间等。“我们得到了一些非常有用的反馈,这为我们更好地为不同代表队提供不同特色的服务很有帮助。”加拿大队的反馈意见是,希望提供更多的三明治。而另一些国家则要求增加沙拉调味酱。经过国际泳联的批准,他们的要求得到了一一满足。

  在上海,比赛第一,但生活同样重要。在一份酒店方精心制作的世游赛上海吃喝玩乐手册中,列出了上海和周边的景点。酒店还开通了24小时热线,文艺演出、休闲出游,一通电话便能解决票务购买等所有问题。“人人平等是我们的服务准则,每位入住的世游赛客人都是白金级的贵宾。”

  天天都无后顾之忧

  酒店的大堂里,安检系统从7月1日起全面启动。同时,根据国际泳联的规定,严格并全面地实行了禁烟方案。“一切都为了让运动员们没有后顾之忧。”

  在众多楼层,还增加了许多探头,保障运动员的安全。水的世界里你追我逐,保持状态很重要。酒店的游泳池还特别辟出了世游赛时间,每天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6时,只对世游赛的持证运动员和官员开放。“所有的后勤保障都是为了让运动员们放心、安心去比赛,他们生活得开心,比出好成绩,就是我们工作的动力。”上海世游赛的记忆,刚刚展开,已注定很美。

  本报记者 华心怡     实习生 朱敏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