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新戏饰演宋教仁 戏中造型被误认为孙中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2:55  新浪体育
田亮饰演宋教仁田亮饰演宋教仁

  新浪体育讯 7月7日,由田亮、何洁等明星主演的电影《国父孙中山》在新浪微博上举行了国内首部电影线上虚拟发布会,饰演国民党三元首之一宋教仁的田亮戏中造型也随之曝光,却让田亮(@田亮的微博)有了不小烦恼。

  《国父孙中山》这部影片主要讲述了国父孙中山的一生,汇聚了港台内地50位明星,其中包括江平、吴镇宇、方中信、韩庚、田亮、熊乃瑾、何洁、范伟、凌潇肃等。

  前跳水奥运冠军田亮饰演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宋教仁。剧照中,田亮西装笔挺,贴上小胡子,再加上三七分的发型,这样的扮相让网友们误以为田亮饰演的是孙中山。这样田亮十分哭笑不得。“之前发了张照片后,被人误解为演孙中山,还有亲戚说像我爸,其实我饰演的是伟大民主革命者,国民党三元首之一,宋教仁!从立志投身革命宣传三民主义,到组织内阁,再到被暗杀!宋教仁短暂的一生令人佩服!”田亮在微博中透露。

  2007年退役后,田亮转往演艺圈发展,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如《牛郎织女》、《美女如云》等,还在电视剧《雷锋》中扮演雷锋。此次饰演宋教仁,又是田亮演艺生涯的一大突破。(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田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