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青年男排七城会夺冠 省体育局重奖100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9:28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实习生 张驰 文 记者 平伟 图记者 王小娟 实习生 张驰 文 记者 平伟 图

  本报讯  昨日下午的郑州骄阳似火,河南省体育局六楼会议室更是热情洋溢,河南省青年男排参加全国七城会凯旋的庆功会正在这里召开。

  这个庆功会有着重大的意义,7月6日,在全国七城会男子排球决赛中,代表郑州市出战的河南省青年男排顽强拼搏,3:0完胜对手,为郑州代表团参加全国七城会获得第一个冠军,同时也是我省排球运动参加全国综合性运动会获得的第一个冠军,刷新了我省排球运动的历史,为此昨日下午省体育局特意召开庆功会,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彭德胜号召全体人员向河南青年排球队学习,并颁发了100万元的现金奖励。据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程慎修介绍,由河南排球名将牛江挂帅的这支青年排球队刚刚组队两年,很好地传承了我省男排快速多变的技术特点,平均1.96米的身高,优势也比较明显。目前,排球国家队、国青、国少各有两名河南队员,“我们的梯队建设还是比较扎实的,各级国字号都有我们的人。”程慎修说。而这支刚刚创造了河南排球历史的队伍在庆功会之后也闲不住,马上就要开始备战8月1日在漳州开始的全国青年排球冠军赛,锻炼队伍的同时争取再创佳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