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马奎尔一局三度白球入袋 小晖末局把握机会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8:24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从比分看,这似乎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过程却无比“轻松”,丁俊晖和马奎尔竟然在一局比赛中联手表演了3次白球(母球)入袋的失误。

  这罕见的一幕出现在第8局的收官阶段:先是丁俊晖打贴库红球未进,母球摔袋;接着马奎尔长台进攻未果,母球落袋;随后丁俊晖进攻未果,马奎尔打进一颗红球时母球再次摔袋。之后,丁俊晖顺手做了一个斯诺克,马奎尔解了三次才成功。但丁俊晖也没有赶尽杀绝,给对手留下了翻盘的机会。

  礼尚往来,这就是昨天这场比赛的主题。比赛一开始,两人就摆开对攻架势,而把斯诺克最注重的防守抛之脑后,所以开局以2∶0领先的丁俊晖被对手将比分扳成3平后也不紧张。就是决胜局(第9局),两人也只是稍微调整了一下状态,但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两人都有失误,给了对手胜出的机会。最后,丁俊晖抓住马奎尔的一个失误侥幸胜出。

  大家都知道,无锡是丁俊晖的老家。所以每次的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小丁都会以东道主身份亮相,场外招待参赛选手的宴席当然也不会少。不知道,马奎尔是不是被小丁强大的“地主”攻势给击倒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