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空车队环法首冠大巴欢腾 险些翻车坚持野心勃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8:03  新京报

  本报讯 挪威车手哈登赢得了首个环法自行车赛段冠军。这同时也是建队只有1年半的英国天空车队的处女冠。夺冠后车队所乘的大巴上一片欢腾,险些翻车。

  昨晨,环法结束了第6赛段的争夺。哈登夺得赛段冠军,黄色领骑衫仍穿在哈登的同胞胡舒福德身上。卫冕冠军康塔多名次上升了5位,跃至第34位。但他与胡舒福德的差距仍为1分42秒。

  天空车队成立于2010年,资金雄厚,野心勃勃。但去年他们未能赢得赛段冠军,也成为外界嘲讽的对象。昨日,天空车队证明了自己。车队总监布拉斯福德透露,兴奋过头的车队成员差点导致所乘的大巴翻车。“当时,我们都跳来跳去,吼叫着,大巴差点翻了。因为野心,我一直受到批评,但我一直满怀信心,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据。”布拉斯福德说。

  布拉斯福德认为这对车队而言是历史性的一刻,“车队还未满1岁半,就已经赢得了赛段冠军。从这个角度而言,我有足够的理由高兴。”不过,一个冠军并不能满足天空车队的胃口。车队体育经理亚茨表示,他正等着更多的冠军。(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