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挪威人哈根首夺环法赛段冠军 佳明车队胡舒福德居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7:4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昨日凌晨,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结束第六赛段争夺,英国天空车队的挪威人哈根以5小时13分37秒获得赛段冠军,这是他首次赢得环法赛段冠军。

  第四赛段全程长达226.5公里,属于平地赛段里比较陡峭的路段。比赛刚开始,领骑小分队就和大部队拉开了距离。50公里时,时间差距达到3分35秒,领骑小分队第一小时时速达到惊人的49.4公里。距离终点5公里时,他们逐渐被大部队吞没。最终60名车手在距离终点800米开始冲刺,天空车队的哈根力压胡舒福德,第一个冲过了终点。

  第六赛段结束后,挪威车手胡舒福德继续占据总排行第一的位置。澳大利亚车手埃文斯仍然以一秒之差排名第二。车队排名方面,美国佳明车队继续稳居总排名第一,英国天空车队紧随其后,而康塔德所在的萨克索银行车队在22支车队中排名垫底。(王希 )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