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联赛-罗伯斯大战奥利弗 高速摄像回放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5:32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7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 舒适)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巴黎站8日展开了男子110米栏的巅峰对决。古巴名将罗伯斯和美国冠军奥利佛几乎同时撞线。高速摄像回放显示罗伯斯获得了冠军。

  巴黎站的男子110米栏决赛堪称今年阵容最强大的一次对抗。除了罗伯斯和奥利弗之外,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美国选手梅里特、休息长达一年的美国名将特拉梅尔、如今美国的第三号选手理查德森、今年状态很好的牙买加人托马斯全部到场参赛。

  比赛第一枪后,法国本土选手巴斯库因抢跑被罚出。第二枪,选手们顺利出发。罗伯斯起步后迅速占据上风,但很快奥利弗就开始发力,逐步缩小差距。第六栏时,他已经和罗伯斯并驾齐驱。

  最后关头,两人都拼命向终点冲刺,几乎同时撞线。记分牌显示两人成绩都是13秒09。高速摄像头回放显示罗伯斯比奥利弗抢先撞线。奥利弗只能屈居第二。牙买加选手托马斯以13秒18获得第三。特拉梅尔仅以13秒57名列第7。(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