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羽球赛陈金再碰赛季克星 鲍春来遭遇陶菲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7月6日消息,美国羽球黄金大奖赛将在下周开打,世界排名第四的印尼老将陶菲克列为男单头号种子,预料将与中国的世界冠军陈金争夺男单冠军。

  这项总奖金12万美元的赛事将于7月11至16日在洛杉矶举行。根据抽签结果,2004年奥运会冠军陶菲克列为赛会头号种子,估计他将在半决赛碰到中国老对手鲍春来。

  列为赛会2号种子的陈金则处在下半区,他的主要对手是日本老将佐佐木翔。两人预料会在半决赛狭路相逢,在今年的3次交手纪录中,佐佐木翔对陈金取得全胜的纪录。

  女单方面,中国派出以卢兰为首的阵容出征美国,但未列为种子球员的卢兰可能在第二圈就得恶战丹麦的头号种子鲍恩。另一名中国女将李雪芮被列为赛会4号种子,她可能会在复赛遇上泰国天才拉查诺。(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