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联排名:火箭前十亨德利首无缘前16 丁俊晖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世界台联公布了11-12赛季临时排名积分表,尽管丁俊晖缺席了首站PTC赛事,但排名依旧位列第四,而排名第一依旧是马克威廉姆斯,火箭奥沙利文在取得第一站PTC赛事冠军之后,排名升至第9位。

  在这份临时排名积分表中,世界台联保留09-10赛季以及10-11赛季所有排名赛积分,只是增加了PTC第一站比赛的积分,因而这份榜单与10-11赛季末排名榜单差异并不大。尽管金左手和巫师在PTC1首轮意外落马,但二人依旧占据排名第1和第2的宝座,在PTC第一站打入第三轮的塞尔比仍旧列第三位,不过莱切斯特小丑拉大了与第4名丁俊晖的差距,两人积分差距扩大到了565分。同样缺席第一站PTC的罗伯逊排名第5位。

  排名6-8位的是卡特,墨菲和马奎尔,而奥沙利文凭借第一站PTC所获得2000积分,排名超越特鲁姆普和多特,升至第9位。而世锦赛亚军特鲁姆普由于PTC1首战不幸落马,排名被多特超越,目前排在第11位,口袋炸弹排名第10,前16榜单中只有一人不幸跌落出去,此人恰恰上赛季勉强保住前16的亨德利,尽管台球皇帝在PTC1首战轰出1杆破百以及2杆50+,但最终还是3-4负于业余球手威尔逊,而身后宾哈姆则在PTC1闯入8强,这样宾哈姆的排名超越了亨德利和柯普,排在第15位,而亨德利跌落到了第17位。

  缺席首站PTC的傅家俊排名下降一位,位列第24位,首战失利的梁文博排名从第30降至第31,刘闯排名不变, 位列第60位,而PTC1打入8强的肖国栋则上升三位,来到第61位。 刘崧则下降了两位,位居第64。而李岩、曹宇鹏和于德陆分列第85、86和88。田鹏飞排名第96位。

  此外,世界台联还公布了PTC奖金榜单,PTC夺冠的奥沙利文以10000英镑排名第一,只要在今后PTC系列赛中保持一定数量参赛,火箭基本锁定了明年参加总决赛一席之地,亚军佩里以5000英镑排名第2,肖国栋以1500英镑排名第7位。根据规定,在全部12站PTC比赛结束之后,世界台联会将满足一定参赛数量的球手所获得的奖金高低做排序,排名前24位的球手将获得参加明年PTC总决赛的机会。(韩悦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排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