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羽球奥运争金添动力 获银行近亿元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7月5日消息,大马羽总迎来大财主马来西亚银行,后者将赞助大马羽总6年至少4100万令吉(约合8824万人民币),并且有延长合约4年的优先权。

  可选择延长4年合约

  马来西亚银行5日在大马羽总赞助人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的见证下,在马来西亚银行总部与大马羽总签下这份6年的赞助合约,马来西亚银行之后有延长4年合约的优先权。

  马来西亚银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员拿督斯里阿都华希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马来西亚银行经过一年多的争取后才能成为大马羽总的主要赞助商,同时也感谢普腾的礼让和谅解。

  他表示,马来西亚银行首年将赞助600万令吉,因为马来西亚银行将继续与普腾成为大马羽总的赞助商,不过从第二年开始,马来西亚银行将成为唯一的主要赞助商,每一年至少700万令吉。

  “我们的目标除了放眼协助大马羽总在明年伦敦奥运会争夺金牌,主要宗旨是帮助羽总继续栽培人材,以成为国羽的接班人。”

  据大马羽总总经理吴志强证实,马来西亚银行上述的6年赞助总额至少为4100万令吉。

  他表示,普腾尚在与大马羽总商谈赞助的事宜,至少每年有200万令吉。

  加强球员福利基层发展

  大马羽总会长拿督纳兹米表示,大马羽总在有了马来西亚银行的强大财力支持后,每一年将拨出100万令吉以推广基层的发展和栽培未来的栋梁,同时国羽的球员福利包括薪水和奖金等都将获得调整。

  他表示,大马羽总也将可以聘请全职的高绩效经理,以协助监督和管理国家队。

  “至于即将成立的羽球学院并不会动用到马来亚银行的赞助经费,因为羽球学院是获得政府的支持。”(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