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曲最新排名中国第五 赵玉雕荣膺冠军杯最佳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曲联周二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女子曲棍球队世界排名,阿根廷队仍然排名榜首,中国队下滑一位列第五。

  女曲冠军杯上周刚刚落幕,尽管在决赛中经过点球大战东道主荷兰队击败了阿根廷,夺得冠军,但她们仍然未能超越阿根廷,以2053分继续排名第二。阿根廷队2168分排名第一。在冠军杯上垫底的德国队排名也没有变化,以1765分列第三。表现不错的英格兰和新西兰队均有上升,前者超过中国排名第四,后者超过老牌劲旅澳大利亚列第六,这是她们自2005年来的历史最高排名。澳大利亚队跌到第七,创造了世界排名新低。中国队以1675分掉到第五,落后英格兰21分,领先新西兰60分。

  此外,在冠军杯上打进五球的中国球员赵玉雕荣膺冠军杯最佳进球奖。(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