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大满贯赛黄影/岳园遭淘汰 王凡/马圆圆晋级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瑞士站在格施塔德拉开战幕,中国组合王凡和马圆圆在女子组资格赛中,连番力克排名高于自己的比利时和荷兰选手晋级正赛;不过,另外一对组合黄影和岳园却在第二轮被德国选手零封未能斩获正赛资格。

  女子组资格赛第一轮:

  王凡/马圆圆(中国)2-0胜吉耶朗/默哈(比利时)

  面对排名高于自己11位的比利时组合吉耶朗和默哈,小将王凡和马圆圆在资格赛首轮较量中敢打敢拼,最终仅耗时30分钟就直落两局以2-0完胜喜获开门红,并且将这对比利时组合吉耶朗和默哈横扫出局,两局比分是21-15和21-9。

  黄影/岳园(中国)2-1胜里姆瑟/皮什莱尔(奥地利)

  相对于王凡和马圆圆的轻松首胜,另外一对组合黄影和岳园与奥地利组合的第一轮拼杀比较艰难,在以比分15-21失利后幸运地是连扳两局,最终以局分2-1逆转击败里姆瑟和皮什莱尔涉险过关,后两局的比分是21-17和15-6,整场比赛耗时45分钟。

  女子组资格赛第二轮:

  王凡/马圆圆(中国)2-1胜韦塞林克/梅普林克(荷兰)

  资格赛第二轮的对手是排名领先16位的荷兰组合韦塞林克和梅普林克,首局激战以比分20-22惜败并没有动摇王凡和马圆圆的信心,后面两局再度上演以弱胜强的翻盘好戏,最终以局分2-1逆转击败韦塞林克和梅普林克晋级正赛。

  黄影/岳园(中国)0-2负博格/布塞(德国)

  幸运女神在资格赛第二轮较量中再没有再度垂青黄影和岳园,排名低于中国组合7位的德国选手博格和布塞在比赛中,始终压制住对手控制着主动权,最终直落两局以2-0将黄影和岳园淘汰出局,两局比分是19-21和18-21。

  北京时间7月6日,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瑞士站将在格施塔德继续展开,“中国一姐”薛晨和张希、以及新秀王凡和马圆圆将分别在女子组正赛中相继出场;此外,男子组合高鹏和陈诚也将在资格赛中为正赛入场券而战。

  (紫薇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