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湖赛淳朴民风为比赛添彩 选手分散对工作是挑战

  人民网西海镇7月5日电(记者 胡雪蓉 罗丹) 2011年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天结束了第四赛段的争夺。来自澳大利亚的国际 裁判威廉-克林对本届环湖赛截至到目前的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说:“第十届环湖赛邀请了22支队伍,他们都是非常强的队伍,竞争非常地激烈。”

  威廉-克林说道:“每天的比赛中,我们都可以看见以大团为主的所有运动员分散在赛道上将近25公里的距离中。这会给裁判工作造成很多难题。比如当队员们开始拉开层次,我们需要记录每一波甚至每一位选手即时的数据。更复杂的是,这项工作需要裁判之间的 团队配合,有时我们的工作还会有语言障碍,或者出现各自的数据无法统一等问题。所以对于裁判们来说,这也许是比赛中比较棘手 的局面。”

  当然,环湖赛让所有的参与者都能够享受其中,威廉-克林说:“我和很多队员交流过,海拔对他们来说是一定的问题,但让他们真正享受的是比赛的过程。每经过一个村庄,都有很多的当地群众包括小朋友前来呐喊助威。这一路上的民风都很好,是一道很特别的风景。”

  说到后面的比赛,威廉-克林坦言,明天会是艰苦的一战,赛道会经过山路,所以选手们组成的大团会分成很多个小团。所有的国际 裁判需要在晨会的时候讨论一下在比赛中,什么时候需要配合,什么时候需要分工。“我们所有的人是一个团队,但我们要顾及到一 百多名运动员。虽然在工作中会有一些小的误会,但裁判工作到目前为止都配合地很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健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