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拉克称霸第四赛段:稀薄氧气比青海湖更让我难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6:03  人民网

  人民网西海镇7月5日电(记者 胡雪蓉 罗丹) 7月5日,2011年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了第四赛段,来自美国联合保健队的 希尔顿-克拉克以3小时34分05秒获得冠军。

  赛后,夺得冠军的希尔顿-克拉克兴奋地说:“我前面一直在保存体力,在最后一个冲刺点冲了出来,我成功了!”

  克拉克说,美国联合保健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团队配合很出色。“这并不是很容易的一段路,但我们坚持到最后,取得了冲刺第一。我 们赢了今天的比赛,我认为我们也能赢后面的比赛。没有问题。”

  克拉克坦言,赛段经过的路线海拔都很高,“事实上比赛很难,我必须随时控制自己的呼吸,让自己不要心率过快,这样才能随时保 持自己良好的状态。”

  克拉克最后说,青海湖非常美,但给自己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还是这里稀薄的氧气。“对我来说,一切都不是问题,我享受这一切, 这是一次很好的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环湖赛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