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喜欢旅游最爱上岛 还叫我神童?你OUT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8:23  现代快报

  6月17日,丁俊晖在新浪开通微博,短短半个月时间,他发的微博数超过了160条,粉丝数超过了340000,他已经越来越有“微博控”的味道了。昨天中午,小晖做客微访谈,面对众多博友的提问,他妙语连珠,很多话令人忍俊不禁。  

  调侃最爱

  “我是巴萨替补”

  除了斯诺克,丁俊晖喜欢的运动其实不少。业余时间他喜欢打篮球,经常和朋友们一起操练,他戏言,自己在篮球场上的角色是——纯投手。丁俊晖说,詹姆斯是他的篮球偶像,问及喜欢詹姆斯的原因,丁俊晖的幽默开始了,“你不喜欢有那样的身体吗?”他反问博友。

  当然,因为常年在英国打球,小晖自然也受到当地足球文化的熏陶,英超劲旅利物浦就曾邀请小晖做客,并赠送了球衣给他。不过,昨天,丁俊晖还道出了另一支他最爱的球队——巴萨,他甚至调侃,“我是巴萨替补!”

  调侃徐亮

  “我怕他赢了我”

  近期,丁俊晖在国内休整,他说状态不好的时候,他喜欢出去“旅游”,理想的目的地则是“岛上”。

  因为暂时无赛事,近期丁俊晖经常和文体明星们切磋斯诺克,刘国梁、张卫健都曾和小晖较量过。前段时间,国安名将徐亮曾公开表示,自己是足球界台球打得最好的,希望和偶像丁俊晖较量一番。针对这一话题,有博友问,“你敢不敢跟他挑战啊?”丁俊晖继续着自己的幽默,“8敢,万一他赢了呢。”

  在台球界,丁俊晖和傅家俊的关系不错,前段时间傅家俊婚礼,还特别邀请了小晖。在被问到,婚礼上有没有灌傅家俊酒时,丁俊晖又一次展现了他的语言天赋,“木有啊,no肉啊!”(傅家俊婚宴全是素食)

  调侃“火箭”

  “他太能吃了!”

  现在的丁俊晖,似乎属于“微胖界”的,有博友问丁俊晖是否想减肥,小晖戏言,“吃饭前都想减呢!”而说起吃来,有个博友问了个更加有意思的问题:每次去丁妈妈那里吃饭的人中,谁吃得最多,就你知道的。丁俊晖的回答又一次令围观者捧腹不止,“老沙(奥沙利文)狂吃啊,都见底的。”让人听完不禁爆笑。

  虽然成名多年,但丁俊晖才24岁,他对于漫画卡通也颇为关注,他在访谈中透露,自己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是:路飞,鸣人。而被叫了多年“神童”,丁俊晖也觉得是时候做出改变了,有网友问:小晖你觉得现在什么外号适合你呢?(神童随着年纪增长好像不太适合了)。丁俊晖随即调侃道,“你out了,我的外号早改了。”快报记者 吕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