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出击田径亚锦赛 将采用七步上栏新技术参加比赛

  成都商报讯(记者 何鹏楠)后天,第19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就将在日本神户举行,根据赛会官网昨天公布的最新参赛人员名单,中国队有17名男选手和21名女选手参加25项比赛,其中就包括了近来状态明显恢复的刘翔。

  在亚锦赛上,刘翔曾获得110米栏项目的三连冠,他也是该项比赛历史上第一位三度夺冠的选手。与往年不同,此次刘翔将首次采用七步上栏新技术参加比赛,这也是亚洲田径比赛历史上首次有人在110米栏争夺中演绎七步上栏。本次亚锦赛110米栏项目共17人报名,刘翔将与史冬鹏联袂出战。预赛分为两组,每个小组的前三名加上其他两个成绩最好者共八人参加决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