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状态不佳成都赛首轮出局 四处分心难免爆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4:5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比赛打得太臭,回去要多练练,早点恢复状态”。昨日下午,状态欠佳的丁俊晖(@丁俊晖)在成都的中国乒协西部培训中心体育馆,以1比4不敌陈飞龙,连续第二年在成都公开赛首轮出局。巧合的是,去年在首轮战胜丁俊晖的正是陈飞龙。

  四处分心难免爆冷

  战胜丁俊晖后,陈飞龙并没有露出喜悦之情:“其实,小晖现在回国参加比赛,无论对手是谁,我建议他还是应该多花一点时间练球。如果他能够花上一天、两天时间练球,那肯定没问题。但如果每次都是这样快比赛了,才练两杆,我觉得这样很不好。如果他继续这样,那这种情况(首轮出局)以后还会发生。”

  前晚飞机晚点、匆忙赶赴成都参加开幕式、两个月没练球、比赛当天上午还在参加赞助商的活动,丁俊晖不是超人。赛 ,前丁俊晖开玩笑地说:争取“比去年比赛走得更远。”言找下之意,就是要 陈飞龙丁复仇。那料, 俊晖的状态却和去年没什么两样,上来就连丢三局,最后以母球意外落袋的方式结束了成都之行。

  微博抱怨暑假太短

  去年,赛季休假期里的丁俊晖因为长时间没有练球导致状态缺失,结果在这里遭遇罕见的超级冷门,首轮便被东道主选手陈飞龙以4比1淘汰。而今年,虽然6月初就进入假期,但小晖同样也没能安心休息多久。利用这段假期,丁俊晖回到上海交大继续自己的学业。尽管学习时间不到1个月,但对于学习底子薄弱的小晖,还是非常辛苦,他打趣道:“高数啊,太难了,我一想就头疼啊。”

  丁俊晖还在微博上抱怨暑假结束得太早。的确,本站之后,丁俊晖还面临一系列赛事,本月7日到11日,他将参加江苏精英赛,13日还要到泰国参加世界杯,19日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接着飞英国继续赛季。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