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拳王穿嚣张T恤挑衅 小克里钦科用拳头让他认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2:42  都市快报

  目前,克里钦科兄弟拥有世界四大拳击组织的四条重量级拳王金腰带。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的汉堡风雨交加,可是仍有40000名拳迷到现场观战,亲眼目睹了乌克兰的小克里钦科打满12回合,以点数击败英国的WBA拳王大卫·海耶,从而将世界拳击组织(WBO)、国际拳击联合会(IBF)和世界拳击协会(WBA)三大拳击组织的重量级拳王金腰带集于一身。

  两人此前有一番恩怨,2009年本来两人已经敲定了一场比赛,但是海耶当时因伤取消了比赛。赛前的发布会上,海耶身穿一件自己手拿克里钦科兄弟“首级”的T恤出场,这引起了小克里钦科的不满。

  小克里钦科自然要借这次胜利让海耶闭嘴,他就此回击道:“这是拳击运动的胜利,这个男人(海耶)应该滚蛋。他上次穿的T恤并不好玩,他这种做法给拳击运动带来了阴影,是对这项运动的玷污,也是对对手的不尊重。他的那件T恤真的把我惹毛了。”

  当然,让克氏兄弟更骄傲的是,哥俩目前掌控着世界重量级拳坛。小克里钦科表示:“没能第50次击倒对手对我来说是不够的,但是最重要的是现在所有腰带都在克里钦科家族手中了。”除了他自己的三条金腰带之外,世界拳击理事会(WBC)的重量级拳王腰带目前在他哥哥维塔里·克里钦科手中。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