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奥沙利文挺能吃 打篮球是投手喜欢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著名斯诺克选手丁俊晖(丁俊晖的微博)做客新浪微访谈,与网友交流,展望新赛季,以及自己假期生活的点点滴滴。 访谈中丁俊晖妙语不断,展现了与赛场上不同的另一面。

  丁俊晖除了斯诺克之外,喜欢的运动还有不少,之前球迷们已经知道了他曾经做客曼联,还被赠送过曼联球衣,今天小丁透露,他还喜欢巴萨。除了足球之外,篮球更是丁俊晖的爱好,平时就经常与朋友们约在一起操练,他在微访谈中表示,自己最喜欢的球员是勒布朗-詹姆斯,他还进一步说明了自己为什么喜欢詹姆斯,小丁幽默的回答网友:你不喜欢有那样的身体吗?而丁俊晖自己在比赛中的定位是“纯投手”。

  在状态不好的时候,丁俊晖喜欢“出去旅游”,理想的目的地则是“岛上”。

  近期在休假中的丁俊晖,有机会与很多各领域的明星们较量台球,远有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近有国安队的徐亮、演员张卫健,他们都想跟自己台球桌上的偶像切磋两杆,对此丁俊晖都表现得非常谦虚。有网友问丁俊晖:听说徐亮台球很厉害,你敢不敢跟他挑战啊?丁俊晖的回答是:8敢万一赢了呢。随即又有网友提问:大哥,什么时候和张卫健杀一局啊?你们两个我都超喜欢,到时候把视频弄上来哦!!丁俊晖回答:丁俊晖:恩有空跟他好好打一次。

  有网友问丁俊晖是否想减肥,丁俊晖说:吃饭前都想减呢。而说起吃来,还有个网友问了个有意思的问题:每次去丁妈妈那里吃饭的人中,谁吃的最多~~~就你知道的~~~丁俊晖从容不迫的回答:老沙(奥沙利文)狂吃啊,都见底的。让人听完不禁爆笑。

  虽然成名多年,但是丁俊晖其实也不过只有24岁的年纪,他对于漫画卡通也颇为关注,他今天就在访谈中透露,自己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是:路飞,鸣人。而被叫了多年“神童”,丁俊晖也觉得是时候做出改变了,有网友问:小晖你觉得现在什么外号适合你呢?(神童随着年纪增长好像不太适合了)。丁俊晖就说:你out了,我的外号早改了。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