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焱击败刘诗雯助山西取胜 坦言双打是全场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1:2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7月3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第8轮的争夺,广东时代地产主场作战以1-3不敌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在两队头号主力的直接对话中,刘诗雯以1-3负于郭焱。

  首盘刘诗雯以3-2(11-6,9-11,11-4,7-11,12-10)力克饶静文,次盘周芳芳以0-3不敌郭焱,双方战成1-1平,关键的双打中,周芳芳/徐洁以11-3,11-6先下两城后,被帖雅娜/饶静文以11-6,11-4,11-4连扳4局逆转。第4盘中,刘诗雯以1-3负于郭焱,比分为11-8,7-11,6-11,9-11。

  “两队的队员发挥得都不错,这场球赢了,最关键的是双打,在0-2落后扳回来,在气势上对我打第4盘有帮助,我和刘诗雯都发挥了水平,我有些幸运球。”赛后接受采访时,郭焱表示。

  出战双打的徐洁坦言本队比赛主要输在双打,“我第一次参加乒超,2-0领先没有把握好,在心态和经验上有所欠缺,给刘诗雯造成很大的压力,另外自己在技术上存在一些问题,有待加强。”

  “这场球的胜负都是很正常,我们和对手水平接近,双打本来打得不错,但是2-0领先的时候还是有想法,经验有关系。”广东队主教练杨华杰评价道,谈及刘诗雯不敌郭焱这场球,他说,“两人水平接近,就看谁发挥得好。郭焱比刘诗雯打得要坚决一些,我们输也是正常的。广东女乒输了这场球之后,要好好总结,接下来的比赛,每一场都要打好。”(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