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玛保龄”杯健身大舞台乒乓球赛在京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01:38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新浪体育讯 日前,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丰富大众文体生活,倡导健康娱乐,构建社会和谐,由北京海内外体育界人士联谊会、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希玛保龄设备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闽龙陶瓷总部基地、闽龙乒乓球俱乐部承办,北京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协办的北京市全民健身社区体育行系列活动“希玛保龄”杯健身大舞台乒乓球单项赛开战,在闽龙乒乓球俱乐部举行。

  北京市全民健身社区体育行系列活动“希玛保龄”杯健身大舞台乒乓球单项赛由北京市中老年乒乓球球友联谊月赛和“闽龙杯”北京市乒乓球晋级月赛两个系列赛组成,从六月至十二月举行,在每月的第三周周末和第四周周末举行晋级赛,十二月举行两个系列赛的总决赛。

  闽龙陶瓷总部基地位于东南三四环之间,地处十里河家居建材一条街的黄金地段,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汇集了200多个国内外知名陶瓷企业。多年来,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务实、勤奋爱岗、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和“诚信、和谐、文化、创新”的经营理念为京城百姓及广大消费者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先后获得了全国青年文明号、首都文明市场、北京市守信企业等荣誉。这次与希玛保龄”杯健身大舞台组委会联合举办百姓喜爱乒乓球赛,结合了大众需求,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大众健身平台。

  北京市全民健身社区体育行系列活动“希玛保龄”杯健身大舞台今年60场大舞台活动涵括了竞技项目和民俗趣味项目,乒乓球作为中国普及的全民健身项目深受大众喜爱,在社区体育行大舞台活动中也广泛的组织百姓参与,共进行15场的比赛,期待大家积极参与。

  北京市全民健身社区体育行系列活动得到了北京希玛保龄设备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希玛保龄集团总裁何帮喜先生表示:倡导全民健身构建社会和谐是每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希玛作为民族企业的代表,将责无旁贷的助力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大力支持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为丰富大众文体生活,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运动会组委会咨询电话:010-65302193  65953612

  (Cand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