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员:感谢加拿大未让中国包揽 中国选手都很优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22:5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无锡7月3日 (记者 康少寒)“中国银行”2011年蹦床世界杯无锡站比赛3日收官,实力强大的中国队狂掠全部六枚金牌中的五枚,只有女子同步一枚金牌旁落。获得该项目金牌的是加拿大组合卡伦·科伯恩/罗莎娜芙·麦克伦南。

  国际体操联合会蹦床技术委员会副主席克里斯托弗·兰伯特与六个项目的冠军一同出席了赛后发布会。他首先对赛事组织工作进行了点评:“每次来中国都会有惊喜。无锡市的筹备工作非常出色,这里的场馆也达到了承办世锦赛的水准,我也相信无锡已经具备了承办世锦赛的能力。当然,中国选手也展示了他们是多么的优秀。尤其是女子单跳,取得了进步,拿到了冠军。”

  说完克里斯托弗话逢一转,“从我个人来讲,我还得感谢加拿大的两位队员,因为她们没让中国队把金牌都拿走。”他的话,把在场的人都逗得笑了起来。(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蹦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