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郭焱赢刘诗雯得两分 山西3-1掀翻广州拿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团体第八轮中,广州时代地产坐镇主场迎战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虽然刘诗雯首盘为广州队赢得开门红,但郭焱先后击败周芳芳和刘诗雯,山西队以3比1力挫广州队拿到两连胜。

  广州队抽到了主队,刘诗雯在首盘为球队赢得开门红,她经过五局苦战以3比2(11比6、9比11、11比4、7比11、12比10)战胜山西队的饶静文,广州队以1比0领先。山西队一单郭焱在第二盘登场,她以11比6、11比9、11比9直落三局横扫广州队的周芳芳,山西队扳为1平。

  第三盘双打中,帖雅娜/饶静文在先丢两局后连扳三局,她们以3比2(3比11、6比11、11比6、11比4、11比4)逆转广州队的周芳芳/徐洁,山西队以2比1反超。

  两大国手刘诗雯和郭焱在第四盘对阵。首局刘诗雯用前三板的积极抢攻以11比8先声夺人,郭焱在之后的比赛控制住刘诗雯的抢攻,她掌控大局以11比7、11比6、11比9连扳三局,3比1力挫刘诗雯,山西队也以3比1赢球取得两连胜。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