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宁:手臂一直受到伤病影响 期待回国家队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2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 201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今天下午结束女团第八轮一场较量,主场作战的北京队主场0比3遭到上赛季亚军横扫。第六轮时北京队好不容易迎来赛季首胜,无奈最近两轮又遭遇一波两连败。

  今天大同队的表现堪称反客为主,首场李晓丹对阵世乒赛新科女单冠军丁宁,结果李晓丹11比9、11比8、11比4直落三局完胜丁宁。主将的落败使得北京队士气低落,随后小将朱雨玲1比3不敌武扬,双打比赛丁宁/盛丹丹又以0比3负于刘娟/王璇,最终北京队0比3惨败给对手。

  世界冠军丁宁今天的表现不够理想,状态显得比较低迷,比赛中她曾两次进行现场喷药治疗,看得出是受到伤病困扰,丁宁在采访中也是回答了记者相关的提问,她说:“手臂一直受到伤病影响,其实前两场队医给开了药治疗感觉效果稍微好了一点,但是不知道今天为什么突然变得特别疼,多多少少对比赛还是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吧。”

  “明天就要回国家队了,回去调整之后看看是不是能好一点。”谈到接下来的伤病治疗,丁宁介绍说。

  (CA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