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日本杯东道主包揽全能金牌 中国队收获2银1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体操日本杯今天下午结束了最后两个项目--男女全能的争夺,结果东道主日本队依靠内村航平和鹤见虹子的出色表现双双问鼎,中国队则收获了两银一铜的成绩。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全能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眭禄和姚金男出场,其中姚金男和东道主选手鹤见虹子被分在了同一组,而眭禄处于另外一组。眭禄最先比的是跳马,结果她在这一项上获得了13.550分,随后的高低杠眭禄表现一般拿到了14.050分,而在第三项平衡木的比赛中眭禄收获13.700分,最后的自由操

  是眭禄表现最好的一项,最终她收获了14.700分。另外一个小组的姚金男在第一项比的是高低杠,她在这个项目上收获14.650分,比同组的鹤见虹子低 了0.250分,但是第二项平衡木她只拿到了13.150分,进一步被对手拉开了分差,第三项自由操姚金男拿到了13.200分,也比鹤见虹子低了 0.550分,最后一项跳马姚金男终于爆发获得了14.300分,但是也没能最终追上对手。

  最终,鹤见虹子以总成绩56.100分为日本队获得了全能项目的冠军,眭禄以0.1分之差获得亚军,姚金男以55.300分斩获一枚铜牌。

  随后进行的是男子全能项目的争夺,在团体赛中就有不俗表现的东道主选手内村航平被安排在第一组上场,中国选手廖秋华和黄玉国分别被安排在了第二组和第三组。

  廖秋华在第一项鞍马比赛中拿到了14.800分,之后的吊环他得到了15.050分,第三项的跳马他进账16.050分,而在双杠和单杠两个项目中他分别拿到了15.050分和14.450分,而在最后的自由操比赛中他拿到了14.100分,最终的总成绩为89.500分,获得了第二名。日本选手内村航平 在六个单项中的发挥很稳定,均展现出了高出其他竞争对手一筹的实力,最终他以总成绩93.150分获得冠军。第三名被美国选手利伊瓦获得,成绩为 89.200分。黄玉国以总成绩85.800分获得并列第六名。

  至此,本次体操日本杯的比赛全部结束,东道主日本队表现出色收获了3金1银的成绩,中国队获得1金2银1铜。

  (金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