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成都赛首轮战罢 小丁梁文博等夺冠热门大半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7:5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成都7月3日电(记者 陈浩)2011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圣沅房产”杯成都公开赛首轮比赛今天全部结束,结果冷门迭爆,丁俊晖、梁文博和于德陆在内的众多夺冠热门几乎全部惨遭淘汰。

  刚刚结束假期的丁俊晖在首轮比赛对阵四川本土球手陈飞龙,结果1比4告负。虽然丁俊晖的状态比去年好一些,但还是以相同比分输给相同的对手,又没有逃过在成都公开赛首轮出局的噩运。

  头号种子于德陆和卫冕冠军梁文博刚刚从英伦归来,结果也是状态不佳。于德陆2比4不敌管震,刚刚在上一站张家港首夺全国冠军就遭遇首轮出局。梁文博遇到状态回勇的北京老将徐鑫健,结果2比4告负,卫冕之旅早早终结。

  此外,全国排名第3的肉孜买买提在新疆德比1比4不敌帕如克,刘闯3比4不敌陈波,梅希文2比4不敌杨擎天,这些曾经获得过全国冠军的夺冠热门大半被淘汰出局。

  首轮堪称种子球手的坟墓,但幸免者仍然存在。全国排名第五的金龙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4比3逆转李远;肖国栋也是惊险的以4比3战胜张洋;田鹏飞则在强强对话中4比3险胜张安达。

  当打之年种子们表现不佳,已过而立的老将们却在本次成都公开赛焕发青春。可能是受到蔡建忠在上一站张家港锦标赛勇夺亚军的激励,几位久违的前全国冠军在本次赛事同时爆发。

  蔡建忠状态依旧保持得很好,首轮4比1大胜河南老将雷震。中央电视台的著名斯诺克解说徐鑫健再现前全国冠军的风采,淘汰了梁文博。其中年龄最小的杨擎天也找回了昔日的状态,把前年中巡总决赛的冠军梅希文击败。

  另外几场比赛,李行4比1淘汰了持外卡战胜曹凯胜的蔡伟,李岩4比2胜王泽鹏,曹宇鹏4比2胜崔明。唐俊3比4被阿不拉江逆转,齐亚2比4不敌潘微行,全国排名前16位的种子球手共有8人首轮出局。(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梁文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