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剑协会与食品公司签约 奥运夺冠可获300万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4:43  新浪体育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新浪体育讯 近日,北京元阳宏兴食品有限公司与中国击剑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签约仪式,在国家击剑队训练馆一层隆重举行。同时,经国家体育总局自剑管理中心批准,北京王海滨国际击剑俱乐部正式成立;另外,俱乐部被授予中国击剑协会的 “科研试点单位” 仪式,也一并举行。

  其间,由国家体育总局自剑管理中心副主任沈利红女士向元阳食品常务副总经理胡燕新颁发了“中国击剑协会战略合作伙伴”荣誉证书及牌匾;中国国家击剑队领队赵春生向王海滨国际击剑俱乐部颁发了证书以及“中国击剑协会科研试点单位”的荣誉证书及纪念牌匾。自剑管理中心副主任沈利红女士和元阳食品常务副总经理胡燕新还分别致辞,以示祝贺。而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则是,身为中国国家击剑队战略伙伴关系的元阳食品承诺,若中国国家击剑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夺冠,还将获得其专门提供的300万元冠军奖金,这也是目前击剑这一奥运单项运动,所获得的最高奥运奖金承诺。

  事实上,早在2010年9月1日元阳食品与中国国家击剑队签订了《赞助合作协议书》之后,双方就展开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元阳食品除在资金上鼎力支援国家队以外,还为国家击剑队提供魔冠午餐肉以及乐K饮料等产品的赞助。2011年3月,在成都春季糖酒会期间,中国国家击剑队应元阳食品之邀,特派由国家花剑队王海滨教练领衔,雷声、马剑飞、黄良财、张亮亮等4位国家队击剑队员组成的冠军队赴蓉,“亮剑”春糖会,为2012年国家击剑队备战奥运会造势;活动期间,双方还走访了成都市铁路中学,为这家四川击剑运动的传统校捐赠了击剑器材及乐K饮料;同时,还走访了安康地震家园,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据悉,元阳食品是一家大型食品企业,旗下拥有魔冠罐头系列产品,乐K植物系列饮品,进口红酒系列以及快捷键快速消费品系列等4大品牌。其中,进口红酒系列饮品是由元阳食品的共同投资商投资,在澳洲自建酒庄,酿制的优质 的葡萄酒,享有 “澳洲阳光酒庄”和“斑马虎”两大品牌。而魔冠系列产品和乐K植物饮品,则融合了中国人的饮食文化和习惯,大胆借鉴国外罐装食品的生产管理体系,倾力打造中国现代罐藏食品的顶级品牌。他们还与国内最大的金属包装企业奥瑞金联手,使用国内最先进的食品包装技术,保证食品的质量和安全。

  另外,身为“中国三剑客”之一的王海滨早已是中国击剑界家喻户晓的人物,目前他正带领着中国花剑队备战伦敦奥运会,争取能在奥运会上取得佳绩。而经过国家体育总局自剑管理中心的批准,以他的名字命名的王海滨国际击剑俱乐部,则在元阳食品的大力支持下颇具规模。俱乐部位于北京亚运村核心区,场馆面积近5000平米,以其高雅的环境,先进的设备以及国际化的团队,力争在为中国国家击剑队备战奥运添砖加瓦的同时,也为喜爱这项运动的人士,开辟一处学剑、练剑、玩剑的高端休闲娱乐场所。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