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钦科:海耶曾玷污拳击运动 别让自己那么招人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一场备受瞩目的拳王争霸赛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在德国汉堡结束,结果乌克兰的IBF和WBO重量级拳王克里钦科打满12回合,通过点数击败英国的WBA拳王大卫-海耶,成功将三大拳击组织的重量级拳王金腰带集于一身。

  两人此前有一番恩怨,2009年本来两人已经敲定了一场比赛,但是海耶当时因伤取消了比赛。比赛前的发布会上,海耶身穿一件自己手拿克里钦科兄弟“首级”的T恤出场,引起了克里钦科的不满。

  赛后克里钦科也就此事回击了对手,他说:“毫无疑问这是拳击运动的胜利,因为这个男人(海耶)应该滚蛋。他上次穿的T恤并不好玩,我觉得他这种做法给拳击运动带来了阴影,是对这项运动的玷污,也是对对手的不尊重。他的那件T恤真的把我惹毛了。”

  对于海耶赛后说的,由于赛前训练脚趾受伤的说法,克里钦科也显得不屑一顾,他说:“对此我给他一个建议:别说你因为脚趾骨折才输,那样会让你显得像个招人烦的失败者。”

  对于比赛本身,克里钦科说:“比赛不容易,对手的移动出乎意料的迅速。”本场比赛虽然汉堡当地风雨交加,但是仍然有超过40000名观众到场观看比赛,克里钦科对观众表示了感谢,他说:“没能第50次击倒对手对我来说是不够的,但是最重要的是现在所有腰带都在克里钦科家族手中了。”除了他自己的三条金腰带之外,WBC的重量级拳王腰带目前在克里钦科的哥哥维塔里-克里钦科手中。

  海耶表示自己赛前在训练中曾经骨折的脚趾对自己构成了很大影响,“我做了自己能做的一切,不过我知道自己并不在最佳状态。比赛中我的左腿感到沉重,因为我的脚趾在赛前训练时骨折过,这很令人沮丧。”

  海耶原本曾经表示会在今年10月13日——也就是他31岁生日那天退役,不过在失败之后他暗示会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他现在很希望能与克里钦科再打一场,海耶说:“我还没做出任何决定,他说他会击倒我,但是他没做到,我希望能再打一场。”

  海耶对于自己没能实现赛前的目标感到“失望”,他说:“这场比赛让重量级拳击重新被大家所关注,整个城市都沸腾了,而我也在其中扮演了角色。失败不是我赛前的选项,所以我将认真考虑自己未来究竟将如何。我曾经说过10月会退役,但如果带着一场失利退役我会很失望。”

  (Dream)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克里钦科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