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女排搅乱越南整个排局 某俱乐部相中左手重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1:51  中国排协

  北汽女排越南首站行以全胜战绩收兵,虽然总体表现仍有不小的欠缺,但北汽女排的队员和训练方式,还是引起越南俱乐部的兴趣。昨天下午比赛结束后,越南排协官员当即找到北汽主教练蔡斌,转达了某俱乐部希望转会曾春蕾的意愿。同时请蔡斌介绍中国教练来越南俱乐部执教,而该俱乐部原俄罗斯籍外教将被炒鱿鱼。

  在本站比赛中,从每场比赛前的热身活动到比赛中的技战术素养,北汽女排所表现出的专业性均令越南参赛各队刮目。司职接应二传的曾春蕾不仅每场得分都位居全队前茅,同时她那势大力沉的扣球更是让越南球队和球迷所叹服。

  昨天下午,北汽女排比赛刚结束,越南排协前副主席便受当地俱乐部之托前来找蔡斌游说。他明确地告诉蔡斌:越南油气女排俱乐部在输给北汽女排之后,已决定更换其原俄罗斯的主帅,希望蔡斌能从中国介绍教练前来加盟,此外,该俱乐部还对曾春蕾表示出强烈的兴趣,希望能够转会并在今年8月就开始代表该俱乐部参加比赛。

  对此,蔡斌态度极为谨慎,他告诉对方:目前中国国内教练也不“富余”,前来执教的可能性不大。至于曾春蕾转会一事,他则以“她现在在国家队大名单内”为由而婉拒。

  据了解,越南排球素与中国排球交往甚广。此前曾有不少中国教练受聘为越南国家女排主教练。而眼下,前四川女排主教练乔玉川目前已接手越南国家女排。

  (李晖)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蔡斌 北京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