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邀请赛北汽女排全胜夺冠 蔡斌直言不满意1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9:58  新京报

  本报头顿讯 (特派记者田颖)用替补阵容3比0横扫越南太平俱乐部后,蔡斌带领的北汽俱乐部结束了首站越南拉练。在头顿市油气俱乐部主办的这次邀请赛中,北汽三战全胜只输一局,蔡斌认为队伍增加了比赛经验,同时暴露了拦网不够强的弱点。

  本次邀请赛中,北汽此前3比1战胜越南国家队,3比0横扫东道主越南油气队。面对太平队时,蔡斌换上了替补阵容,不过依然砍刀切菜般顺利获胜。“这次拉练的主要目的就是检验队伍前一阵的训练成果,增加比赛经验。”蔡斌赛后总结,“对手比较弱,还不足以真正考验我们,希望能通过下一站的比赛,找出点毛病,回去解决。大家平时练得已经不错了,希望在赛场能够打出来。”

  在本站比赛,蔡斌也并非全部满意:“在身高、技战术全面占优的情况下,我们的拦网得分率不够高,这是我不太满意的地方。”接下来北汽女排将转战下一站邀请赛,共有9支球队参加,其中北汽与来自日本、韩国的俱乐部分在同一小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蔡斌 北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