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冠军康塔德遭遇环法糟糕1天 不断刹车导致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4:59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 舒适)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2日开始了第一天的比赛。卫冕冠军、西班牙车手康塔德最终仅排名第82位,落后第一名比利时车手吉尔伯特1分20秒。赛后,康塔德自己也不得不承认,这是“糟糕的一天”。

  康塔德说,我在比赛中一直试图争得领先地位。在第一次和其他车碰撞摔倒后,当时的情况其实也不太差。但是后来的赛道确实太窄,前面又不断有人摔倒,我不得不经常刹车,导致和第一集团的差距越来越大。

  虽然成绩不甚理想,康塔德并没有因此而沮丧。他说:“我可以保证我的心情和意志一点都没有受到坏成绩的影响。环法比赛还长着呢,今天我的遭遇明天也有可能发生在别人身上。自信和乐观是我最有力的武器,我相信我还有追上来的机会。”

  对于即将于3日进行的第二赛段团体计时赛,康塔德表示车队情况不容乐观。拥有施莱克兄弟的卢森堡猎豹·崔克队将会对他所在的萨克索银行队构成很大的威胁。

  “确实有些车队比我们准备得更好,车队要取得好成绩有一定难度。但是我希望差距不要被拉得太大,要不然接下来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就很困难了”,康塔德说。(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康塔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