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蹦床世界杯无锡站黄珊汕头名晋级 何雯娜暂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12:57  华奥星空

  “中国银行”2011年蹦床世界杯无锡站比赛7月2日在无锡市新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女子个人网上预赛中,中国名将黄珊汕以总分104.400分昂首晋级决赛。北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以总分99.755分暂列第三,同样获得决赛资格。另两位中国选手李丹、钟杏平无缘决赛。

  共有23位选手参加女子个人网上预赛,每位选手要进行规定和自选两套动作,两项成绩相加排名前八的选手将获得决赛资格,但每个国家或者地区最多只能有两个决赛席位。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派出黄珊汕、何雯娜、钟杏平、李丹四员大将出战。今年已经连夺世界杯俄罗斯站和全国锦标赛两项桂冠的黄珊汕当仁不让,分别拿到48.110和56.590的全场最高分,最终以总分104.700分排名第一位。

  何雯娜规定动作也表现不俗,以47.570分紧随黄珊汕之后。但自选开始不久,由于节奏出现问题,她不得不暂时停了下来,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状态,接下来的动作也减了难度。受此影响,她的自选仅拿到52.185分,比黄珊汕低了4分之多,总分99.755分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第三位。李丹以总分97.290分排名第六位,但根据一个国家最家只有两位选手晋级决赛的规定,李丹失去了争夺奖牌的机会。钟杏平自选动作出现重大失误,排名第21位。

  加拿大和英国也各有两位选手获得决赛资格,另两个决赛席位分别被日本和俄罗斯选手夺得。女子个人网上金牌将于7月3日下午产生。(记者 康少寒)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