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百余选手征战世游赛 刘子歌等六大奥运冠军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09:5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第14届游泳世锦赛将于7月16日至31日在上海举行。昨天,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在京公布了参赛运动员名单,吴敏霞、陈若琳、何冲、秦凯、火亮和刘子歌6名北京奥运会冠军在列。  本届世锦赛共设游泳(含公开水域)、跳水、水球和花样游泳4个大项、66个小项,中国队将派出117名运动员参加全部大项的争夺。

  游泳中心主任李桦表示,中国队此次将以备战伦敦奥运为根本目标,通过比赛锻炼队伍,了解对手情况,掌握项目发展动态,部分项目要全力争取奥运资格,同时进一步检验训练效果,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现阶段训练目标,细化各种措施。

  游泳队总教练么正杰透露,该队还想在比赛中挖掘一些女子接力项目的可造之材:“近期女子接力成绩有些下滑,希望能通过比赛发现人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子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