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向徐亮下战书:有空打一盘 同在北京时可实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09:2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本周四晚,央视《足球之夜》播放了北京国安球星徐亮自诩自己是中国足球界台球打得最好的,还谦虚地说自己不敢挑战自己的偶像丁俊晖,不敢给丁俊晖下战书。如此高调的徐亮终于在昨天下午迎来回应——丁俊晖在自己微博上主动下战书:“有空打一盘。”

  丁俊晖介绍,他刚从上海交大结业,只是还有些作业要做。今天中午他将飞抵成都,参加2011年中国职业斯洛克巡回赛成都公开赛。而徐亮前天已随北京国安抵达西安,备战第13轮中超联赛。相信徐亮挑战丁俊晖的好戏可能要等上一段时间,估计两人同在北京的时候,比较容易实现这个愿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