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曲冠军杯-中国1-4惨败德国 一场未胜将争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20:17  新浪体育
中国姑娘(左)在比赛中。图片来源:国际曲联官方网站中国姑娘(左)在比赛中。图片来源:国际曲联官方网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晚,2011国际曲联女子冠军杯赛在荷兰阿姆斯特芬曲棍球中心体育场进入了排位赛阶段的争夺,两支昔日的劲旅中国队与德国队在D组最后一轮中遭遇,结果中国队半场防线溃入蚁穴,以1-4惨败给德国队,列D组最后一名,将参加本届女曲冠军杯7-8名的决赛。

  根据本届女曲冠军杯的赛制,A、B两组的前两名将组成C组,进行单循环,获得C组前两名的队伍争夺冠军,后两名的队伍争夺铜牌;同理,A、B两组的后两名将组成D组,获得进行单循环,获得D组前两名的队伍争夺第五名,后两名的队伍争夺第七名。

  由于小组赛的成绩将带入到排位赛,这样处在A组的中国队在2-2-战平澳大利亚队之后,目前两战两平积2分,只要此役获胜,将有望参加5-6名决赛;而德国队由于上一轮输给了英格兰队,目前暂积0分,小组列小组末席,无论此战结果如何,都只能参加7-8名的决赛。

  此役中国队仍然排出了3-3-3-1的阵型。突前前锋是队中的头号箭头人物付宝荣。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得都较为谨慎,在前场只发动了一些试探性的进攻,并未投入较大的兵力深入对方半场。第5分钟,付宝荣前场左路带球推进至禁区弧前,大力击球至禁区弧内,可惜在右路形成包抄的任烨未能碰到来球。

  第8分钟,维兰德前场拿球快速突破至禁区弧内,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快速挥杆击射,球应声入网,1-0!德国队率先确立领衔优势。丢球后的中国队迅速组织反击,试图尽快扳平比分。第18分钟,李红侠左路带球轻松撕开了德国队疲软的右路防线,并在禁区弧前将球妙传给了接应的高丽华,后者在禁区弧内面对德国队门将弗兰克,冷静地挥杆击射中鹄,1-1!中国队扳平了场上的比分。

  稍后的比赛,两队均投入了较大的兵力参与进攻,但双方均错失了一些得分良机。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以1-1暂时战成平局。

  下半场比赛,德国队开场后率先进入比赛状态,向中国队的腹地发起了快速犀利的进攻。第40分钟,斯托克在禁区弧内接到同伴的传球之后,巧妙地摆脱了一名防守球员,轻松将球送入网底,2-1!德国队重新获得领衔优势。6分钟后,德国队卷入重来,一个逼得短角球,马沃斯在接到队友做球之后,大力挥杆击射球门左下角命中,3-1!德国队将领衔优势扩大为两球。

  此后,中国队的阵脚大乱,前后场完全脱节。第55分钟,又是维兰德在中国队禁区弧内觅得破门良机,巧射中的,4-1!帮助德国队锁定了一场大胜。最终,德国队以4-1大胜中国队,迎来了本届杯赛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而中国队仍然是一场未胜。

  北京时间7月3日晚,中国队将再战德国队,争夺本届杯赛的第七名。(航海日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