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亮台球虽强不敢与丁俊晖叫板 小丁:有空打一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国安队的徐亮(@徐亮)是一位任意球技术出色的球员,经常凭借任意球得分,被球迷们亲切地成为徐克汉姆。但是球迷们可否知道,徐亮不仅仅任意球弧线令人称道,他在台球桌上的弧线也一样令人惊艳,徐亮自己就自信地称“台球水平在中国足坛能排第一”。

视频-徐亮:自信台球称雄足坛 不敢挑战偶像丁俊晖媒体来源:央视《足球之夜》

  从徐亮的装备就可以看出来他的水平不俗了,他有自己的球杆,这一点相信在足球运动员中并不多见。在与身边人的较量中徐亮也早已打遍天下无敌手,队友自然已是五体投地,连台球厅的工作人员都说:“教练都打不过他(徐亮)。”

  但是徐亮在台球领域也有佩服的人,他直言不敢跟丁俊晖(@丁俊晖)下战书,徐亮说:“我还敢跟他(丁俊晖)下战书?我胆儿得多大啊,我不敢跟他下战书,我也不敢对着电视机说,我要跟他打球,我的球跟他就别打了。”

  徐亮还是很谦虚的,不过有意思的是,丁俊晖看到这条新闻之后倒是在微博上非常大方的表示,要和徐亮“有空打一盘”。如果此事真能成真,不知道徐亮能否从丁俊晖手中抢下一盘呢?

  (胡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徐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