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将奔赴俄罗斯 王一梅等13名队员随队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8:28  新民晚报

  为征战下周开始的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中国女排参赛名单已经确认。王一梅、魏秋月等13名队员将随队出征,范琳琳等3名队员因故缺席。

  中国女排13名队员分别是:王一梅、米杨、杨婕、惠若琪、王娜、张娴、魏秋月、杨珺菁、单丹娜、徐云丽、陈丽怡、马蕴雯、邱亚楠。参加总统杯的六支队伍除了中国队和东道主俄罗斯队之外,还包括了巴西、荷兰、波兰和乌克兰。将于7月5日至10日举行的俄罗斯总统杯赛是今年亚锦赛前中国女排的一次重要热身赛。(记者 李京红)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王一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