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用传统护具杨淑君不受影响 小将要靠“演技”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虽然世跆盟临时决定伦敦奥运世界区资格赛改采传统护具,但代表中华台北出赛的杨淑君、曾栎骋、魏辰洋与庄子德都不受影响,面对今天开始的比赛,选手们都展现高昂气势,高呼:“准备好了!”

  杨淑君振士气:拼就对了

  “我们能踢到这个层级的比赛,都是顶尖好手,没在怕突然的变化。”曾在广州亚运因“电子袜事件”失去比赛资格,杨淑君成为媒体焦点,也让她抗压性大增,再度代表中华台北争取奥运参赛权,她把全部心力都放在备战,“不管遇上任何对手,都是一场比赛,不去想太多,拼就对了。”

  魏辰洋今打头阵

  即将在今天出赛的魏辰洋,将是台湾代表队第一个出赛的选手,过磅顺利过关的他,肩负打响第一炮重任,但他没给自己压力,亟欲将训练成果在比赛中表现出来,面对传统护具的不同踢法,他说:“不让对手有反击机会,再利用身材搭配速度,全力抢分。”

  作战策略 引裁判注意

  虽然魏辰洋拟好作战策略,但韩籍教练金洪一更希望爱将能“硬起来”,他搭配动作表示:“用传统护具的技巧,就是要踢出气势,让裁判注意,得分机会就高,韩国选手就很会这套,往往靠‘演技’得分。”

  相较于身经百战的杨淑君,魏辰洋、曾栎骋与庄子德都是年轻小将,他们坦言,首战表现将是关键,剃了个新潮发型的魏辰洋说:“希望第一战能顺利,不管规则怎么改,我只想赶快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跆拳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