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号出征沃尔沃帆船赛 孟关良渴望水手身份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1:25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作为世界顶级赛事之一,新一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将于今年10月开战,“三亚号”将作为惟一的中国船队出征,这也是中国帆船首次参加世界顶级环球帆船赛。

  始于1973年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被誉为“航海界的珠峰”,赛事组委会日前在京宣布,今年将出现中国帆船的身影,两度获得该赛事冠军的世界著名舵手迈克出任“三亚号”船长,他希望能征召到三四名中国船员,和他一同环球航行。

  前皮划艇奥运冠军、现任浙江船艇管理中心书记的孟关良表达了加盟“三亚号”的强烈愿望,“退役后,我爱上了驾驶帆船在海上迎风破浪的感觉,尽管我是航海界的新人,但我十分渴望参加这次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作为中国水手来挑战这个一生难得的机会。”孟关良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孟关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