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赴美维权对自己有信心 不想说太多让事实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08:55  北国网-半岛晨报

  自从4月末至今,桑兰巨额索赔案关注度不断升高,案情也曲折发展,网友、媒体各方面的声音也层出不穷,有力挺的也有质疑的,可以说压力一直伴随着桑兰。昨天,桑兰赴美,再次回到13年前让她伤心的地方。临行登机前,她向本报打来电话:“感谢半岛晨报以及所有关心我的人,一切都会好的,让事实说话吧。 ”

  自信:“虽有压力,对自己充满信心”

  最近一段时间,桑兰一直被外界的压力所包围着,质疑声也接踵而来,更有甚者有些网友“组团”对桑兰进行恶意地攻击和中伤,并把简单的维权申诉上升到伦理高度上进行抨击,对于这一切,已经在身体上受过伤害的桑兰再次遭受精神上的折磨,在面对这些形形色色的声音时,这个微笑女孩在更多的时候只能选择沉默,自我安慰并为自己排压。昨天,桑兰终于启程了,离开祖国飞往13年前的那个伤心地美国,这次主要目的不是访亲也不是探友更不是以前她所提到过的“感恩之旅”,她要头顶压力为自己维权讨说法,登机前桑兰向本报打来电话,并激动地对记者说:“这么长时间了,感谢半岛晨报对我的支持和关心,让我有一个说出自己内心声音的渠道,我也要感谢所有关心帮助过我的人,此行赴美虽然有压力,但我对自己充满信心,马上要登机了,跟你们打个电话道个别。 ”

  回应:“不想说太多,让事实说话”

  虽然在压力面前,桑兰大部分时间都选择沉默,但是并不代表她会退缩,她会勇敢地面对现实,做自己要做的事情,她不会瞻前顾后因为极个别“另类”的声音而放弃自己目前的想法,就在她出国前的两天,不少媒体又抛出“桑兰律师团内讧”,“桑兰巨额索赔案成闹剧”,有些媒体甚至找到一些专家对于桑兰的案件指指点点。对于这些质疑的声音,桑兰再次通过本报重申:“不觉得现在说什么都还早吗,我不想回应别人的说法,有些人不知情,我理解他们,毕竟都为了生活,我只想说让事实说话,我已经没有精力纠缠在口水之争了。明天中午我就到纽约了,一切都将开始。 ”(记者曾啸)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