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市明爱妻冉莹颖产下1子 奥运冠军升级当奶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0:29  新浪体育
邹市明爱妻冉莹颖产下1子奥运冠军升级当奶爸(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邹市明的微博)升级当奶爸了!北京时间6月27日,邹市明的爱妻、央视美女主播冉莹颖(@冉莹颖的微博)顺利产下一子,重5斤6两。

  邹市明的爱妻冉莹颖是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证券时间》栏目的主播,二人相识于2006年4月19日的一次活动上,彼此留了手机号码后便开始了密切联系,发现两人之间总有说不完的话。而两个人从相识到确定恋爱关系,只用了5天!今年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三,邹市明在老家贵州遵义与冉莹颖正式完婚!

  本月初,即将临盆的冉莹颖在微博上公布了一组大肚照(如图),与网友一同分享爱的喜悦。6月27日,他们爱妻的结晶诞生了。

  27日清晨5点30分,冉莹颖在个人的新浪微博上书写了自己将为人母的心情,她说:“天,快亮了,并非忐忑也非害怕,但确实有些失眠了。从小到大,这样的失眠不多,第一次是高考前一天,第二次是结婚前一天,第三次,就是今天啦,惭愧惭愧。六点以后不可以喝水了,现在起来烧点水喝吧。”

  孩子呱呱坠地后,冉莹颖又通过微博向网友们的关心表示感谢:“母子平安,谢谢大家的关心和问候。”

  此前,邹市明曾表示由于一直忙于备战奥运,自己没有好好照顾家人,对家人亏欠很多。他曾透露,希望能带宝宝一起去伦敦参加奥运会。(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邹市明 冉莹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